失去香味的玫瑰花 總覺得缺少了甚麼
缺少了對象情話綿延 說了是不是有一點傻
自從對妳開口的那一天 我的心塌下不想再說話
所有問題不想回答  不知不覺早已習慣  對著自己說話
忘不了妳溜溜的長髮  總是我一人深深的牽掛
剩下我一個人比劃  一個人掙扎
思念妳的日子停止說話
聽說妳真的剪了長髮  希望我真的忘了牽掛
難道妳感覺不到嗎  接收不到嗎
在那遙遠會說話的啞巴  在對妳說話
不想被揭開我的記憶  埋藏在那心中的深處
看著那不會響的電話  期待一個回答
我只能彷彿在空氣中  聞到一絲絲霉了的牽掛
好久不見妳可好嗎  在一瞬間心情複雜
淚水骨碌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