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已經不知道是何時間的上課時間,老猴正在講台上奮力的講解實習課要注意的事項,但是卻有三個不知死活的在私底下談論著和課堂無關的話題,這是時台上的老師出聲了,下面的在講話的三個等等我第一個講查妳們的成品,還有麻煩把坐你們後面那個睡覺的同學給叫醒吧!他睡很久了,順便跟他講等等也要講查他的成品。此時睡覺的學生,睡眼惺忪的看著講台,罵了他前面的三個同學說,靠都是你們在講話啦,你們看現在怎麼辦等等老猴要檢查成品啦,你們說現在該如何辦,等等下課還是趕緊來去問別人怎麼做吧!唉……


    好不容易交出了成品,此時剛才上課睡覺的人出聲了,喂你們這群垃圾剛才上課你們在講些什麼啊,竟然講到混然忘我的讓老猴叮上,是不怕被當掉而留級哦,害我連睡個覺都不行,真是!@#$%^*,這是話其中一個垃圾出聲了,我們在說,那裡有免費的網路空間來架設屬於自己風格的個人網站。而他們各自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網站,分別為:月光城、凡塵星界、藍色微風,這也引起了剛才在睡覺的那人的興趣,在放學的時間,分別要了這三個人的個人網站網址,好在放學回家後做完好學生做完的事情後,再上網去看看有什麼好看好玩的。


這一天,正準備上網的時候,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劈頭就問我在做什麼,我就說準備上完查資料寫作業啊,順便看看你們這一群垃圾的網頁有什麼好玩的好看的東西囉。此時電話的那一頭大聲說道,叫我先去月光城裡面的一個叫下雪邊界的聊天室去,他和其他二個人在那裡等我!有事情要談談,然後就掛掉了電話,留下電話這一頭的我不知所謂?只好慢慢的key入網址找進去了下雪邊界故事也從此時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