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由日本人所設計,不管是在Flash或是在iPhone都有相當人氣,還引起媒體爭相報導,台灣群起仿效的美女時計嗎?

現在,日本再度推出新的產品「美女曆(美女日曆)」,同樣支援Flash跟iPhone,還有部落格的Widget。此外,製作單位還特別把所有參與拍攝的美女們集合起來出版了一本寫真書(定價1800日圓)。

01.jpg 

03.jpg 

跟過去不一樣的地方是,在美女日曆中還提供了每位美女的資訊,包括姓名、老家、年齡、部落格、身高、目前職業、還有興趣等等的資訊。

而且不是每天一張照片,這樣就太單調了,而是每天都有一份完整的照片集,不過土日曜日(星期六和星期天)美女休假,所以不會有照片。改變URL的最後日期就可以顯示不同天的美女,當然也可以直接從右邊的小日曆來選擇。

http://www.bijogoyomi.com/bijo/ 美女日曆的直接連結

http://matome.naver.jp/odai/2126092508501481601 美女日曆出演美人收集

 

如果看到漂亮的美女,也可以直接投票支持。而拍攝的內容,每個月也有不同的主題。

這些照片也引起了不小的迴響,在Naver也有興起收集這些美女照片的風潮

1月5號 三浦麻里衣 20歲 學生▼

08.jpg 

2月1號 田邊奈緒子 20歲 大學生▼

07.jpg 

5月11號 芹川 有里 22歲▼
05.jpg 

1月12號 Sumire▼

06.jpg 

1月19號 加藤怜 20歲▼

04.jpg 

美女暦10年7月号 レーシック美女特集(小室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