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搞kuso 至中妮口遇鬼

「致中」和「妮可」因新聞話題成網路熱門關鍵字,鬼片也沾光。片商將鬼片「鬼4忌」po上網,片中妓女「妮口」貌似妮可,與「至中」同遇鬼,網友妙回:「原來這就是真相。」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最近傳出召妓疑雲,政治八卦被台灣電影片商創意作文章。海樂影業最近發布「鬼4忌」預告片,將其中一段年輕男子召妓在旅館遇鬼的故事,翻譯時添入時事元素,男女主角名字搞kuso,妙稱「至中」和「妮口」。

飾演妓女「妮口」的泰國女星咪渣倫浦拉,曾演過另部泰國鬼片「人肉麵線」,身材曼妙的她在片中長髮、戴口罩的造型,恰巧與召妓案中的妮可頗為相似,成為網友熱門討論話題。

有網友說:「太詭異!也太巧了吧!」,看到山寨版「妮口」在鬼片演出,與惡搞版「至中」2人在旅館遇鬼,也有網友幽默說:「原來這就是真相。」

資料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

鬼4忌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