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子璇哽咽捨愛情 劉毅罵高國華是大騙子

06.jpg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補習班名師高國華和敵對陣營女老師陳子璇「喇舌」緋聞演變成兩個補習班的戰爭,之前陳子璇的老闆劉毅說,高國華接近陳子璇是有商業陰謀,更傳出陳子璇可能要跳槽,今天(8日)劉毅跟陳子璇共同發表新書,用行動撇清不合傳聞,劉毅再度重批高國華是「全世界第一大騙子」,陳子璇哽咽表示,愛情與工作,她會選擇工作,感覺對不起劉毅老師。 劉毅今天出書,陳子璇到場獻花,緋聞風波後首度同台,敏感的話題終究要搬上檯面,在事業方面,陳子璇首先表示,「我完全沒有跳槽的意思,將繼續在劉毅英文繼續工作,遵循劉毅老師所有安排。」她說看到報紙寫到跳槽一事,自己也嚇了一跳。 

至於愛情方面,陳子璇表示,一件很單純的戀情被扭曲,如果是這樣,她會選擇完全放棄,她也強調與高國華的感情事是很單純,但是如果真的是工作跟愛情要選一樣,她說,「我會選擇工作」。 

本月4日出刊的週刊報導,有「補教界天王」之稱的高國華驚爆婚外情!他和對手陣營劉毅補習班旗下的美女教師陳子璇一同進出汽車旅館,兩人行經高速公路時,竟然不顧行車安全公然在車上「喇舌」,熱吻照曝光後,陳子璇上課只能暫時拋開個人情緒。

陳子璇的老闆劉毅則在補習班官網寫了一封公開信,以《陳子璇和高國華是怎麼回事?》為題,痛批男方根本不是真心交往,直指這一切都是「陰謀」,該文指出,高國華伉儷是相當好的工作夥伴,一人負責教學、一人負責招生,可說是合作無間,若教學好、風評好的陳子璇加入其團隊,必定能創造出不同以往的格局,就像以前另一英文補習班陷入經營危機時,毫不猶豫挖走兩名原本只是幫忙代課的劉毅師資。 

劉毅在文中爆料,他多次與高國華夫妻聚餐,但高老師卻當著老婆(蔡郁璇)(現在是前妻了)的面,大讚另一個女人(陳子璇)的美,甚至「表示好感,有追求之意」,他原本還以為只是奉承的話,沒想到現在竟然「來真的」,想想過去的經驗,他認為這必有蹊翹,直指「這是一項暗藏商業計算的陰謀」! 

劉毅還說,「(高國華)公然說謊,怎麼可以騙陳子璇老師說沒有結婚或是離婚呢?對不對,你問他補習班任何一個學生,員工都知道他老婆是全台灣、全台灣最美的女主播!」 

針對這封公開信,高國華不願出面再解釋,只透過電話否認有挖角意圖。緋聞風暴後首度露面的陳子璇,秀出學生幫她加油打氣的簡訊,同樣否認跳槽說法,只不過這段低調戀情被週刊直擊曝了光,她也坦承壓力很大,至於感情的事則是順其自然。 

當時陳子璇表示,「我覺得應該不是(陰謀),我自己是當事人自己知道,可能劉老師想要保護補習班的形象問題或是怕我受傷害。」她還說,「從來沒有討論過(跳槽)這個事情,完全沒有挖角的問題」,被記者問到是否會繼續留在劉毅的補習班?陳子璇也說,「嗯!對,目前為止都是這樣子。」 

在高國華、陳子璇兩人相繼否認挖角、跳槽之後,陳子璇今天與老闆劉毅跟共同發表新書,用行動撇清不合傳聞,陳子璇更是否認跳槽,還哽咽地表示,感覺對不起劉毅老師。 

劉毅仍不忘再度重批高國華說,「先談愛情再做工作,先愛得天昏地暗以後,去旅行,發現它的真面目以後,再回到劉毅英文,非常簡單啊,兩全其美啊,現在你多痛苦啊!你就去玩啊,高老師沒有送給陳子璇任何一個禮物,沒有送給陳子璇老師任何一毛錢,卻把她搞得團團轉,佩服他,全世界第一大騙子。」 

這場補教界名師「喇舌」緋聞演變成挖角風波,究竟是劉毅口中的商業陰謀,還是高、陳兩人的真心相愛?目葥暫時因為劉毅與陳子璇共同發表新書,以行動撇清不合傳聞,不過,後續還有什麼演變,誰也料不定。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陳怡芸) 

《圖文引用自/畫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