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主播 翁子麒

03.jpg

生日:3月16日

高:170cm
三圍:32.25.35

混血主播翁子麒化身假面女僕 超殺電眼搶攻宅男市場

04.jpg 

曾拿下世界皇后亞洲區后冠的翁子麒,近日憑著政大混血主播頭銜爆紅,但其實在演義
圈已闖盪一段時間的她綩綠綜綺,曾有多部戲劇演出經驗,其中這一部瑰瑮瑧瑢,將在暑假上檔的東森《萌學園》,翁子麒扮演假面娃娃槓槂槙樄,超殺電眼和女僕裝扮,加上頂著智慧型美女頭銜僱僳僔僚,被看好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因在翁立友《不能說的秘密》MV中,上演全裸女女戀,引爆話題,但如此大尺度演出,對家教森嚴的翁子麒來說,可是一個大挑戰,「女女親吻、共浴、全裸,我覺得這些都是戲劇演出,不覺得是情色,爸媽也都還能接受。」

翁子麒氣質外貌神似「周慧敏」,在香港小有名氣,最後卻因決定根留台灣,錯失演周星馳電影的機會。

 曾經參與台視八點檔《顛峰時代》演出,翁子麒回憶拍攝當時,笑說:「因為是時裝劇,講話很八點檔,和平常說話不一樣,拍攝初期我幾乎每天被罵。甚至還要被丟水裡當浮屍被打撈、上手銬、被槍打死等。」是否覺得辛苦?她說:「其實還好,因為我很喜歡演戲,可以當作體驗不同的人生。」 

上月才剛拍完東森《萌學園》,預計暑假上檔,在劇中翁子麒演假面洋娃娃,因為擁有荷蘭混血血統,臉像外國人,加上身材凹凸有緻,讓她贏得該角色。但演假人又要穿女僕裝,讓愛運動的她吃盡苦頭,「我拍的時候,都不能動,連眼睛都不能扎。」但也因為超殺電眼和混血外型,被看好能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

新秀主播,還都是靚亮有型的混血美女。

混血美女當道,連媒體圈都驚艷!原本力邀網路爆紅的智慧美女台大五姬試鏡的電信媒體,近日舉辦主播 甄選活動,卻意外地由政大擊敗台大,巧合的是兩位出線的新秀主播
,還都是靚亮有型的混血美女呢!

兩人同台自四月中起擔任主播,創下台灣電視台前所未見的國內新聞混血雙主播畫面與歷史記錄,更因為洋面孔新鮮引起好奇 與注意,才剛坐上主播台,就已經常有粉絲打電話到電視詢問她們播報時間。

01.jpg 

 混  (圖)

更有趣的是,兩人的螢幕形象和她們平常的形象有極大反差,平常喜歡運動,竟然是跑馬拉松的好手,而竟然最愛國劇與崑劇,還曾經參加社團演出。

02.jpg 

 混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