⓪早晨最快樂是有工作做,中午最快樂是有便當吃,傍晚最快樂是下了班,晚上最快樂是夢裡有妳,一天最快樂是能夠愛妳,一輩子最想看到的是幸福的妳。

⓪我要送你一個禮物,第一層體貼,第2層關懷,第3層浪漫,第4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 ⓪今天到明天有點想妳,預計下午轉為繼續想妳,受延長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有夠想妳,心情由此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妳為止!

⓪有你陪伴的日子心很幸福,有你關心的日子心很快樂!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把它烙印在心裡,只有一句,我愛你! 

⓪我吃醋是因為我太愛你,我生氣是因此我在乎你,我發呆是因為我太想你,我要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⓪這輩子我不敢保證什麼,我敢保證我對妳的那顆心,我不保證我是最好的,但我保證我是最愛妳的人。 

⓪小天使送給我一種東西叫做愛。他把我的愛送給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正在邊看手機邊笑的那個人。 

⓪我認識了個傻瓜,他不英俊,可是他每一句話都讓我擔心牽掛。 

⓪情人節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情人節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情人節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

⓪有顆心叫真心,那顆心是我心,用真心對妳心,妳開心我窩心,我的真心!情人節快樂。

⓪你在忙嗎?沒事,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讓你知道我正在想你!希望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很幸福。 

⓪情人節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⓪這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一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珍惜我們的緣份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⓪情人節到了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是關心,第二層是貼心,第三層是耐心,第四層是真心,第五層是愛心,希望你收到這個情人節蛋糕可以甜甜蜜蜜溫暖你的心。

⓪親愛的還在忙嗎?打個岔佔用你一點的時間,告訴你一件小小事,就是情人節我在想你。

⓪我要送你一個禮物,第一層體貼,第2層關懷,第3層浪漫,第4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

⓪有你陪伴的日子心很幸福,有你關心的日子心很快樂!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把它烙印在心裡,只有一句,我愛你!

⓪這輩子我不敢保證什麼,我敢保證我對妳的那顆心,我不保證我是最好的,但我保證我是最愛妳的人。

小天使送給我一種東西叫做愛。他把我的愛送給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正在看手機邊笑邊的那個人。

⓪我認識了個傻瓜他不英俊,可是他每一句話都讓我擔心牽掛。

⓪有顆心叫真心,那顆心是我心,用真心對妳心,妳開心我窩心,我的真心!情人節快樂。 

⓪你在忙嗎?沒事,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讓你知道正在想你!希望當你收到這封短訊時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很幸福。

⓪情人節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情人節我真的好愛你 。

⓪這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一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珍惜我們的緣份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⓪情人節到了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是關心,第二層是貼心,第三層是耐心,第四層是真心,第五層是愛心,希望你收到這個情人節蛋糕可以甜甜蜜蜜溫暖你的心。

⓪親愛的還在忙嗎?打個岔佔用你一點的時間,告訴你件小小事就是情人節我在想你。

⓪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珍惜我倆的緣分。

⓪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我的心在情人節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不論天涯海角,我要你知道永遠是我的最愛。

⓪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永遠愛的人是妳。

我真的很在乎妳,很怕沒有跟你逗逗嘴,聊聊天的日子,一切的生活中有妳的影子了。我偷偷許下心願希望所有的想念停在你的手機罐頭簡訊裡,在這美麗的日子裡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嚴重警告你不要每晚都跑到我夢裡吵我,從今天起我也要搬去你腦袋裡住,讓你無時無刻都想我。

⓪情人節總想傳一通罐頭簡訊給你,讓你知道我在想你,只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你身旁陪著你。愛上妳是種感覺,想著妳是種快樂,牽著妳是種寄託,吻著你是種滿足,看著妳是種幸福。

⓪喜歡跟你牽手代表會攜手到老。喜歡擁抱代表我們會相親相愛。喜歡親吻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出車要當心,騎車要留心,感情要專心,工作要用心,邊看邊笑你就給我小心。這通簡訊代表我的心,祝你情人節快樂。

⓪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的心很幸福,有你關心的日子,我的心很快樂。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把它烙印在心裡,千言萬語只有一句我愛你。

⓪不管我們距離多遠我要把!幸福快樂溫暖每天送給你讓你天天都很開心很幸福很窩心沒有煩惱從你收到這情人節簡訊開始你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⓪一條線的交錯,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一條交錯的線,讓我看到了它的轉彎處,你給我的一切是我以前所沒有的,老天讓我愛上你是我的運氣好。

⓪天氣轉涼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情人節每一分每一秒。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⓪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但是也有難過,因為想見你的時候不在我身邊,只能在我的腦海中想著你的好,我真的愛你 。

以上內容轉載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