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正妹列車長上線 乘客索合照

百年老店台鐵也打美女牌!不同於一般列車長,多半是中年男性,這回新亮相的女性列車長兵團,不乏七年級生,其中年紀最輕的是24歲的徐瑞婷,長相清秀甜美,當上列車長1個多月,不僅讓網友驚艷,還遇過乘客趁機跟她索取相簿,或要e-mail,對正妹列車長上線服務,大部分的乘客都說,讓搭車的心情變的好好。

01.jpg 

台鐵列車長徐瑞婷:「車門全關,本列車是9點30分。」

列車長一現身車廂,男乘客先拿的是「相機」,眼前的這一位清秀甜美,她叫做徐瑞婷,是這次台鐵列車長生力軍當中,最年輕的一位,只有24歲,而且父親、爺爺都在台鐵服務,堪稱出身鐵路世家。徐瑞婷:「蠻多旅客很驚訝,會覺得列車長怎麼這麼年輕,(乘客問)小姐請問妳有相簿,或妳有e-mail嗎?」

徐瑞婷:「現在開始驗票。」

想一暏正妹列車長的風采,搭乘太魯閣台北-花蓮,以及彰化-板橋的班次有機會,不過台鐵考量到女性關係,只限白天班次。乘客:「就是心情會變好。」乘客:「看到那麼美麗的女性列車長,覺得好興奮。」

台鐵列車長:「您好,歡迎搭乘台鐵。」

新推出的女性列車長,除了有別於中年男性的印象,學歷也很漂亮,徐瑞婷是文化大傳、葉宇倩念教育、胡詠芝念財金,還有第一位太魯閣女性列車長蕭寀婷也來助陣,甚至還有成大碩士。乘客:「很年輕,很有朝氣的感覺。」

親切的笑容,要為百年老店台鐵注入新氣象。

資料來源:yahoo!奇魔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