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吻目標達成 71號男是新聞主播

17.jpg 

還記得台灣一位女留學生,在法國訂下目標,要親吻100個陌生人嗎?她真的做到了,而且第100個親吻對象,還是她的男朋友,100張相片集結出書,其中7張在台灣拍攝,主角都是台灣人,還有某家電視台新聞主播,但身分沒有曝光。

中正紀念堂階梯上,楊雅晴和台灣男孩嘴碰嘴,新書發表會,第一號女書迷大膽獻出初吻,還有這張101夜景,類似背光剪影效果,路燈照映出輪廓,男主角長相沒辦法看清楚,其實他是一位台灣某家電視台新聞主播。

留法女學生楊雅晴:「我不方便公布他的身分,因為我並不是因為他是主播,才邀請他,那時候我們聊得蠻開心,我是以朋友的身分邀請他。」

100個對象只有7位台灣人,這名主播得到1/7的機會一親芳澤,但他究竟是誰,楊雅晴堅持不說。

去年7月,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前,她開始和陌生人第一個吻,1年過去,她完成100次接吻,塞納河畔綠草如茵,穿著白色長洋裝,光腳站在遊艇上,讓男朋友輕輕摟著腰。楊雅晴:「呵呵,覺得很開心、很甜蜜,能夠在這個百吻裡面,找到一段很美好的感情。」

男朋友也是楊雅晴第18個接吻對象,她說那個吻,她等了最久。楊雅晴:「我看到有1個人從館裡面,走出來抽菸,然後我就趕快找他,我已經等了2個小時了。」

10個人有2個會拒絕,照片拍起來唯美,但是從選景到找人,楊雅晴瘦了6公斤,100次親吻,100張照片,現在集結成書,未來還有可能拍電影,她說當女主角是不可能的,她最想當編劇,期待自己的作品搬上大螢幕。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