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花鼻祖 羅震環

01.jpg 

▲校花鼻祖 羅震環以柔美取勝

幾屆超女都是帥氣當道,沒想到今年快女預選賽一下就出了兩個美女——“2009快樂女聲新浪網路直通區四川選拔賽”的羅震環和鄭州賽區的貢米。一個是“校花鼻祖”,一個是翻版“張柏芝”,議論兩人誰更漂亮的帖子更成為網路紅帖,不少網友都希望兩人能一起衝進決賽,來個美麗的終極對決。

上身藍色短袖淑女裝,下身白色長裙,這樣充滿校園氣息的打扮將羅震環“某大學校園的校花鼻祖”的身份凸顯無遺。美女亮相就引起了現場一陣轟動,“這個長相還用唱啊?直接過關了嘛”。相關文章和視頻的點擊率過萬,這個數字足以讓任何一個還沒上場一展歌喉的快女們羨慕不已。矚目之下,頂著成都“最美快女”頭銜的羅震環引發轟動效應的不是來自她閉月羞花的容貌,也不是因為她鶯聲燕語的聲音——評委對於羅震環整容的質疑以及她委屈的淚水搶走了所有的戲份。

02.jpg 

▲貢米在化粧間一舉一動酷似張柏芝

美女選手貢米,來自鄭州賽區,無論相貌還是舉止神情都像極了香港女星張柏芝,不排除因為有著一張明星臉,讓這位名叫貢米的女孩輕而易舉地獲得了快女直接晉級證。一件簡單的白紅相間的條紋背心,一張清秀美麗的臉龐加上齊肩的長髮,貢米用她溫柔的微笑打動了現場評委。短短的幾個小時,貢米在某博客上的訪問量達到6000多次,更為誇張的是已有狂熱粉絲要為她組織粉絲團,並已開始徵集粉絲團的名稱。據悉,貢米現就讀于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她除了天生麗質還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她還會拉二胡,更加凸顯出她的古典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