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海女 大向美咲 超可愛風靡全日本

19歲正妹當「海女」風靡全日本...

01.jpg 

02.jpg 

「海女」是在日本近海以潛 水方式捕漁,以及採集鮑魚、珍珠等為生的女性。全國由南至北皆有海女,目前總人數約7,000位左右,一般以志摩、伊豆等地的海女最為人所知。超可愛正妹海女 大向美咲 真的很正

03.jpg 

04.jpg 

06.JPG 

07.jpg

05.jpg 

08.jpg 

09.jpg 

專門潛入海底撿取珍珠貝及海物的海女,至少在西元3世紀前便已成風俗; 《魏志倭人傳》中就有寫道,「好捕魚鰒,水無深淺,皆沉沒取之。」、「今倭水人好沉沒捕魚蛤」。

10.jpg 

11.jpg 

超可愛正妹海女 大向美咲 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海女正不正差很大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原本海女只在沿岸近海中捕撈,後來海女們開始戴護目鏡,腰繫救生繩潛入海水較深處,用特製的尖刀撬下海底石頭上的珠貝。而到了現在,由於珍珠養殖業的發展,使得大部分繼承祖先職業的海女們,不再像原本那樣潛海去撈珠貝,而是轉為採撈人工培育的珍珠,或是表演相關技藝給遊客觀賞。

16.jpg 

所以超可愛正妹海女 大向美咲才會這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