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構造像蜥蜴、頭腦極聰明

01.jpg 

▲墨西哥電視台播了一則驚人的新聞,報導指出一群農民抓到了一隻活像「外星人寶寶」的生物,並殺了「牠」做成標本。(圖/取自YouTube)

最近墨西哥電視台播了一則驚人的新聞,報導指出一群農民抓到了一隻活像「外星人寶寶」的生物,並殺了「牠」做成標本。從曝光的照片上可看出,這個外星寶寶的屍體像人又不似人,像獸又非獸,果然比較像電影《異形》(Alien)裡的非地球生物。
根據德國《圖片報》24日報導,此事發生在墨西哥2007年5月的一處農場,農民們在一個陷阱發現了當時還活著的「外星人寶寶」,農民們因為太害怕,所以把這個「怪物」活活淹死,「怪物」死前還不斷掙扎、扭動、大聲呼叫,他們試了3次,讓「牠」在水中泡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掛掉」。據傳科學家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飛碟專家、知名主持人茂森(Jaime Maussan)在這個節目裡指著標本照片說,「我敢確定這些照片都是真的!」農場主人直到去年年底,才把「怪物」交給當地的大學做科學研究,科學家便以核磁共振進行DNA比較和分析。 

最近分析結果出爐,指出「怪物」的標本並非人造,構造與蜥蜴非常相似──「牠」的牙齒沒有牙根、可長時間在水裡生存,不過,「牠」的肢體關節、腦組織和人類很像,以人類來說,「牠」的後腦勺很大,即主管學習和記憶的區塊發達,科學家認為「牠」相當聰明。 

另有報導指出,在發現「牠」的區域,經常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和麥田圈,有人認為,這個「寶寶」可能是不小心被留下來,或故意留下來「傳達訊息」。茂森透露,當地農民告訴他,其實當時在農場還有一個「外星人」,但「牠」發現陷阱後就逃掉了。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