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最像的雙胞胎 18歲姊妹惡整彼此男友

雙胞胎的相似程度,通常讓大家分辨不出來,英國倫敦舉辦的一場評選活動,要選出最相似的雙胞胎,由一對18 歲的姊妹獲得冠軍,她們的長相聲音和性格幾乎一模一樣,爸媽常搞不清楚誰是誰,就連男朋友也常被她們耍得團團轉。

06.jpg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來自英國的30對雙胞胎街頭排排站,角逐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頭銜,一對對雙胞胎姊妹花宛如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光看外表勝負難分軒輊。為期兩天的比賽中,聽聲音、比默契,還考肢體律動,最後脫穎 而出的是一對穿碎花洋裝、就讀大學表演科系的18歲姊妹花波爾(Pearl)和露比(Ruby)。

07.jpg
她們不僅容貌、聲音、性格相似,在「同步舞蹈」關卡中,甚至絲毫不差做出相同動作。姊妹倆太像,在學校常被搞混,就連爸媽也分不清楚誰是誰,她們有時候還 會互換身分,捉弄彼此的男朋友。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露 比說,「波爾比較會唱歌。」波爾說,「對,我比較會唱,每次我唱歌,露比都說她開口假裝就好了,除此之外,我們真的很像,歌聲是我唯一能找到的差異。」她 倆抱在一起,宛如在照鏡子一樣。英國媒體報導,這對史上最相似的姊妹花,因為選拔活動人氣暴紅,還有可能因此在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軋上一角。

引 用自:最像的雙胞胎 18歲姊妹惡整彼此男友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史 上最相似雙胞胎 18歲雙姝奪冠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到底有多像?英國舉辦了最相似雙胞胎的評選,結果由一對18歲的雙胞胎姐妹奪冠。

據 英國《每日郵報》6月22日消息,一對名為盧比.戴伊和波爾.的姊妹在參賽的30對雙胞胎中勝出,成為了史上最相似的兩位雙胞胎。報道說,在為期兩日的比 賽中,戴伊姐妹除了容貌幾乎完全一樣外,還展現出了一模一樣的聲音與極其相似的人格。比賽當中有一個環節叫做「同步舞蹈」,二人更是以絲毫不差的動作獲得 環節的最高分。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在真實生活 中,姐妹倆的父母在生活中無法看出她們的差別,連她們各自的男朋 友都很難分清誰是誰。姊妹倆在生活中關係極好,在任何地方都「很少分開」。這也難怪幾乎除了她們自己,其他人都無法區分她們。

目前,戴伊 姐妹正在倫敦東部的同一所大學中學習著同樣的專業:表演藝術。姐妹倆曾經在風靡全球的影片《哈里•波特》第五部中當替補演員,目前有消息稱,她們將參與 《哈里.波特》最後一集的演出。

引用自: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18歲雙姝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