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拚觀光 找俄辣妹「當兵」

14.jpg 

受軍教片和辣妹風潮影響,連「前線戰地」馬祖,推廣觀光都找來俄羅斯辣妹助陣。號稱「俄羅斯三姬」昨天身著全套迷彩軍服,宣布將到馬祖體驗戰地生活。

為了提高馬祖的國際知名度,連江縣政府舉辦「島嶼國際傳播行銷」系列活動,第1場就是「馬祖外籍女大兵日記」記者會。主辦單位公布從百人選出的3名俄羅斯交換學生艾珊卓(Alexandra)、查妲瑞(Daria)和葛瑪麗(Maria),做為外籍女大兵代表。

來台已3年的艾珊卓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美食是臭豆腐,最欣賞的人物是馬英九總統。她說,對台灣離島很陌生,這次去馬祖也將跟著體驗製作在地美食「魚麵」。

島嶼國際傳播行銷系列活動透過網路徵選外籍人士前往馬祖,將親身體驗馬祖的人文風情,並以影片、圖片、文字,在部落格寫下體驗。「俄羅斯三姬」將在馬祖停留3天,還將穿著泳裝打

資抖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5/2/2br73.html

 


 

俄羅斯3女大生 馬祖當兵趣

15.jpg 

〔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

俄羅斯三姬體驗戰地生活!電視劇《新兵日記》熱潮延燒,馬祖也趁勢宣傳島嶼風光,邀請三位金髮碧眼的外籍女大學生披上軍袍,今起赴馬祖體驗當兵樂,還計畫在部落格寫「馬祖外籍女大兵日記」,推銷離島觀光。

連江縣政府今年首度舉辦「島嶼國際傳播行銷」活動,選出三名來自俄羅斯的外籍女大學生,展開三天兩夜戰地遊,還有十多國國際媒體記者隨行。

三名女大生就讀開南大學國際榮譽學程,二十二歲的Alexandra(艾珊卓)和二十歲Daria(查妲瑞)是親姊妹,兩人來台三年、從不懂中文到可簡單溝通,Alexandra還愛上台灣小吃臭豆腐,「聞起來好臭,但吃起來超good!」妹妹Daria也說:「捏著鼻子才吃下去,沒想到這麼美味。」

就讀開南大學 愛吃臭豆腐、海瓜子

另名十八歲的Maria(葛瑪麗)則愛吃台灣海鮮,熱愛炒海瓜子、鹹酥蝦。墾丁風光讓她難忘,最愛電影《海角七號》,最愛歌曲也是歌手范逸臣的「無樂不作」與「國境之南」。三人今將抵達馬祖,三天兩夜預計玩遍南竿與北竿的重要景點,Alexandra也說:「好期待看坑道!」

三名身高超過一百七十公分的女大學生計畫穿上迷彩比基尼、享受豔陽天與沙灘,三人隨行攜帶俄羅斯國旗,「將在馬祖做超酷的事」。

Alexandra笑說︰「馬祖有很多士兵,感覺好酷、好帥,應會是很特別的經驗!」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5/78/2bqq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