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蘇珊娜本名「山本紗衣」 被徐若瑄擠掉代言反受關注

標籤:山本紗衣寫真,suzanne山本紗衣,山本紗衣 混血,山本紗衣部落格,山本紗衣圖片,山本紗衣blog,山本紗衣 スザンヌ,山本紗衣資料,男女糾察隊 山本紗衣,蘇珊娜山本 紗衣

01.jpg 

別名:(Suzanne)蘇珊娜

本名: 山本紗衣(本名)
生日: 1986年10月28日

出生地:日本熊本縣
血型:O型

身高 / 体重:165 cm / 45 kg
三圍:85 - 59 - 88 cm

徐若瑄日前重返日本,擠下人氣「傻妹」蘇珊娜拿走代言。這位受日本媒體關注又被封為「天然傻氣美女」的傻妹到底是誰,網友高度的關心反映在搜尋排行榜上,讓她坐上第一名位子。

今年23歲的「傻妹」蘇珊娜本名叫做「山本紗衣」,在日本近一年掀起的「笨蛋系藝人」風潮中竄出頭,常在節目中耍笨或搞笑,打開電視幾乎天天看的到,不過她曾說自己很聰明又能幹,會下廚也勤奮更新部落格,因此日本媒體在送上「傻妞教主」的稱號時,不忘稱讚她的確「笨的很努力」。 

去年蘇珊娜和里田舞以及上地雄輔等人組成「aladdin」發片,成功吸引很多目光,並且獲得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此外,她還出過寫真集,同時是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熱門來賓,許多活動也因此轉向找她代言,讓日本女星氣得牙癢癢。看她傻里傻氣的樣子,不少人懷疑根本就是裝出來,為此她特別還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裝的而是「真傻」,甚至自曝糗事給媒體,讓人不免要說她真是「傻的可以」。 

網路上,網友對於這位「傻」出名的蘇珊娜可是相當關心,她在熱門搜尋榜急速登上第一名寶座,徐若瑄則緊追第二,把其他人遠遠甩在後面。不論就身高、體重或年齡上而言,蘇珊娜確實佔上風,但是真的要比較起來,其實遠遠差一大截。徐若瑄多年前就在日本發展,電影、戲劇和歌唱作品無數,另外還會創作,被專輯收錄的歌曲高達六十多首,廣告代言與寫真集相加起來是蘇珊娜的好幾倍,這次重回日本演藝圈,媒體更誇讚她多了成熟的氣質。 

這次蘇珊娜遇上徐若瑄都真的要退遠一點,不但洗髮精代言被搶走,日本媒體還希望她不要一直「傻」下去,可以稍微休息一下,讓好久不見的徐若瑄替日本演藝圈注入新的活力。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8/24/91-26395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