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主演日本電視劇

01.JPG

02.jpg 

畢業於北科大分子系的林彥君,最有名的作品,應該就是她當年所拍的青木瓜四物飲廣告。

這幾年,林彥君也參與了一些戲劇的演出,包括2006年的《極道學園》、去年的《開封有個包青天》與《青梅竹馬》,以及今年《鬥牛》裡的配角小愛,不過大家對她比較有印象的,應該還是廣告中的可愛模樣。

不過台灣的媒體好像都沒什麼相關報導,網路上的討論也不多,另一位演第一、三季的夏宇童,見報率相對之下高出不少 

於是,林彥君似乎就這樣默默進出了日本螢光幕,而沒有造成任何的迴響?所以特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她,因為我還蠻喜歡林彥君的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1.jpg 

以上內容引用於: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7058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