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9歲舊照曝光

標籤:林志玲寫真集,林志玲部落格,林志玲寫真圖片,林志玲三圍,林志玲幾歲,林志玲桌布,林志玲學歷,林志玲廣告,林志玲資料,林志玲代言,國中的林志玲,十九歲的林志玲,19歲的舊照 林志玲

001.jpg 

▲國中時的林志玲 


林志玲是台灣的超級名模,是紅遍港台兩地的大明星。林志玲早期以甜美清麗的外貌、175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為台灣社會矚目的焦點,媒體冠以“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近期有網友曝光了林志玲高中時期 19歲清純照,相比過去的清純,如今的林志玲更多的是性感。
林志玲於台北市立東門國小及中正國中完成基礎教育後,遠赴加拿大多倫多的私立女子教會學校斯特羅恩中學完成高中教育,並順利考進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完成西方美術史和經濟學雙主修學位。 2000年左右,林志玲回台定居;原本計劃憑藉美術專業,到美術館謀職,卻因“不具研究生學位”屢遭拒絕。 2001年間於華岡藝校兼職教舞時,被星探看上,從此開始模特兒生涯。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