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現「鼠斯拉」 身長75公分 比狗狗還大!

002.jpg 

▲在英國抓到的一隻超級巨鼠,身長75公分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圖/翻攝自網路)

有一句關於居家的形容詞說:「家裡的老鼠比貓大」。這句話真的不是亂講的。英國西約克郡布達拉福地區,周三發現一隻體形巨大的鼠輩,身長30英吋(75公分)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嚇壞了附近的住戶。
這些巨形老鼠經常困擾該地區,在廚房和客廳霸道橫行。據了解,牠們可能是從南美「超級巨鼠」繁衍出來的。 

射殺這隻巨鼠、31歲的高達說,他還目睹另外四隻相同大小的巨鼠一溜煙的跑掉。他說:「他們應該被稱為『鼠斯拉』(老鼠裡的酷斯拉)才對。我迅速離開那個地方。天知道那裡還有多少隻!」 

哺乳類動物學會的專家蘿拉卓拉克(Laura Drake)懷疑,牠們是南美洲海狸鼠(coypu)的後代。牠們的體型是英國一般老鼠的兩倍大。但經過20年的一次全國大撲殺後,理應已經絕跡,未料到還有「殘部」存活。

資料來源:http://nownews.com.tw/2010/08/19/334-26378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