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林志玲 小模王心恬竄紅

標籤:王心恬無名,王心恬男友,王心恬 三圍,王心恬寫真,王心恬 blog,小林志玲王心恬,王心恬身高,王心恬 資料,王心恬 candy,凱渥王心恬

03.jpg 

凱渥模特兒王心恬長相與師姐林志玲很像,被稱為「山寨版林志玲」,王心恬愈來愈有師姐的架勢,除了接拍林志玲拍過的廣告,還陸續取代師姐們的工作。
擁有一雙大眼睛,長相甜美可愛,最近人氣很夯的新秀模特兒王心恬,有些角度的照片幾乎和林志玲一模一樣,不管眼睛還是小巧的嘴巴,都與林志玲相似,被稱為「山寨版林志玲」。她與林志玲「撞臉」,又剛好是同一家經紀公司,不免被拿來比較、甚至被誤認。 

身高176公分、24歲的王心恬,6年前讀大一時,就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簽約,拍過不少廣告,由於「酷似」林志玲,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不久前接拍師姐林志玲拍過的服裝廣告,隨後又陸續取代同門師姐的工作,也難免被外界認為沾林志玲的光打知名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02.jpg 

山寨版林志玲 小模王心恬暴紅 男友酷似阮經天 交往一年多

林志玲和阮經天手牽手逛街,兩人是不是傳出新戀情呢?原來是週刊拍到,有山寨版林志玲之稱的凱渥模特兒王心恬,手牽一名男伴逛百貨公司,王心恬今天也出面澄清,身旁的男伴,是阮經天的學弟。 

第一名模林志玲真的和阮經天手牽手逛大街嗎?原來是週刊拍到貌似林志玲的模特兒王心恬,牽著男友逛百貨公司,而身旁男伴恰巧長的跟阮經天很神似,讓王心恬今天特別出面澄清。 

部落格還寫著情人節怎麼過,根據了解王心恬跟小他三歲的學弟男友已經交往一年多,男友身高184,正好也跟阮經天一樣,加上今年24歲的王心恬的確跟志玲姐姐長很像,都有長長的秀髮,連身高豐滿的好身材,都很相似,難怪會讓人誤會。 

一張張甜美的自拍照,看的出來王心恬對自己是相當有自信,加上傳言他可能會取代隋棠拍攝廣告,也讓外界對這位小林志玲更加好奇。  台視新聞

01.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