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在開創下雪邊界時,一人出資一千塊來租用網路空間,而我和雪影大人也深信著神月大人和心塵大人會拿這一筆錢去租空間,沒想到在n年後的某一次聚會中,有人因為受不了一直被人吐槽一直被噹而發生了下面對話,也讓我和雪影大人明白到這二個人竟然這麼垃圾做出這麼廢渣的事情來。

心塵在受不了我們神月大人對他的噹,受不了反擊說了媽的神月,不要逼我講當初你對昊陽和雪影出資租空間的錢去幹麻哦!

神月說,哼有種你就講吧,反正這件事情妳也有參與到,別想獨善其身,反正我也沒在怕的啦

此時的雪影出聲了,靠你們二個人做了什麼缺德事,不敢讓我們二個人知道咧

昊陽跟著說媽的咧,今天你們二個給我說清楚來,不然嘿嘿,給小子我試試看。

心塵說好我豁出去了啦,就是啊!當初神月找我們出資去租網路空間架下雪邊界的時候,那筆錢其實沒有拿去租空間

昊陽不解的說,啊沒有拿去租空間,不然你們拿去那了,還有那為什麼下雪界邊也有辦法生存這麼久呢?

雪影那你們把錢那去拿了,你給我說清楚來和解釋為什麼沒租空間聊天室還可以撐這麼久。

神月說沒有,你們聽我解釋,我當初真的有要去租空間,也有租到空間了,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匯錢去馬來西亞,所以就沒匯了

昊陽出聲了,靠..沒有匯錢,那你把錢拿到拿去了,私吞公款要糟受極行的哦!

雪影說沒錯,除非你把事情交待清楚,否則就極刑斥候,快給我交待清楚來。

神月開始吞吞吐吐的說,唉唷…啊…就…厚…啊就…那個…

昊陽不耐凡的說啊你底講不講啦,你穿裙子的哦,龜龜鱉鱉,拖拖拉拉的。

雪影說,對沒錯!

心塵看不下去了說我來講啦,啊!就我們本來要去匯錢那天,去到了銀行,才知道原來匯錢到國外去很麻煩手續很多,所以就打算和你跟雪影討論怎辦!之後就去逛光華商場了,在逛街的同時,神月他看上了一樣當時很夯的東西,它就燒錄機,神月就想說如果我們買了這台燒錄機,然後燒些謎之片去賣,在把賣來的錢去租空間,應該也說的過去吧,而我想了想說,嗯嗯這個辦法可行,所以就把所有的資金拿去買燒錄機和空片了,而且還特地買了scsi介面的來保証燒錄品質。

聽到這裡,我和雪影忍不住的說,靠,你們二個在高職燒的所有謎之片,是拿我們的錢去弄出來的哦!還燒出一堆讓人退貨的片子,真是可悲耶!

我笑道,可能那台燒錄機唯一幫上你的是,你燒了一堆謎之片給老猴,順利的畢業吧!

心塵、雪影說,沒錯那是那燒錄機唯一有幫助到神月的地方

昊陽又問神月說,那租空間的錢,你後來怎麼生出來的,怎麼有辦法撐這麼久啊!

神月開口說,其實我也沒有匯錢過去,我本來要租的空間是半年一期的,而且可以先用在匯錢,所以我就先架好聊天室就先用了,但是一直沒匯錢,直到對方要跟我要錢要不到才被人刪掉的,之後才找了一間台灣的小網路空間來用,但是付的錢比較少!

在神月講完這段話時,其他三個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來同一句話,『媽的!垃圾』。

~~以上就是,番外篇的故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