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jpg 

 

世界盃足球賽在南非熱鬧開打,各國都擁有一批死忠球迷,這些加油團中,以南韓的加油團最讓網友眼睛一亮,每個女生都有當model的好身材及漂亮臉蛋,其中車展模特兒出身的尹惠熙,身高176公分,外加超美臉蛋,被網友稱做是世界盃最正的女球迷!

南韓國家足球隊俗稱「紅魔鬼」,在世界盃足球賽事中,與阿根廷對戰失分,守門員蹲在球門前懊悔不已,場外精心打扮的球迷們也跟著表情痛苦,但是其中一位在痛苦的神情下,仍然掩飾不住她漂亮的臉蛋及好身材,她也是網友公認今年世界盃最正的加油妹。 

不管是頭上戴著代表紅魔鬼的爪牙,還是穿著紅色小可愛比出勝利姿勢,這位公認最漂亮的足球迷,已經在網路上造成旋風。她擁有飄逸的長髮,迷濛的眼妝,無辜的雙眼,組合在一起就是賞心悅目!她叫尹惠熙,身高176公分,體重53公斤,在南韓是知名車展模特兒。 

好身材加上俏皮表情,讓這位足球加油妹人氣很高,而且不只她,這次幫韓國加油的女球迷們,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除了足球場上的賽事正夯,在場外加油的這些美女們,也讓球迷熱血沸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陳延蔚) 

0017.jpg 

0018.jpg 

0019.jpg 

0020.jpg 

0021.jpg 

0022.jpg 

0023.jpg 

0024.jpg 

0025.jpg 

0026.jpg 

0027.jpg 

0028.jpg 

0029.jpg 

0031.jpg 

0012.jpg 

0013.jpg 

0014.jpg 

0015.jpg 

0030.jpg

PS:圖片截取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