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正妹 蔡依玲
02.jpg 

高學歷氣質網拍妹「蔡依玲」 最大興趣竟是「拔掖毛」!
氣質網拍正妹蔡依玲準備用寶島式熱情教導100個巴黎仔唸「我愛台灣」!

交大正妹 蔡依玲

《百吻女孩》楊雅晴在法國收集帥哥kiss,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有個高學歷交大電工研究所的正妹「蔡依玲」也計劃向法國下戰帖,準備用寶島式熱情教導100個巴黎仔唸「我愛台灣」!

與巨星蔡依林有個相近的美麗名字,正妹「蔡依玲」平常在學校裡是人見人愛的乖寶寶,在網路上,她像鄰家小女孩一樣的粉嫩氣質與女孩甜美笑容,卻是廠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可說是一個全方位網拍天后!

交大正妹 蔡依玲
搞笑的是,蔡依玲說:「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拔腋毛拔到快得強迫症了。」除此之外,她也喜歡吃甜點,常常把賺來的錢投資在三餐裡面,也喜歡把美美的食物拍攝下來當紀錄。

引用自:
高學歷氣質網拍妹「蔡依玲」 最大興趣竟是「拔掖毛」!


交大正妹 蔡依玲
高學歷氣質網拍妹「蔡依玲」 密謀教100個巴黎人學中文
《百吻女孩》楊雅晴在法國收集帥哥kiss,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有個高學歷交大電工研究所的正妹「蔡依玲」也計劃要蒐集100個巴黎仔學生,教他們簡單的中文並拍攝影片,讓浪漫花都也要充滿濃濃的寶島式熱情。

與巨星蔡依林有個相近的美麗名字,正妹「蔡依玲」平常在學校裡是人見人愛的乖寶寶,在網路上,她像鄰家小女孩一樣的粉嫩氣質與女孩甜美笑容,卻是廠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拍攝過的產品型錄與廣告從衣服、包包、鞋子、臉上塗的保養品、交通用的悠遊卡等都有,可說是一個全方位網拍天后!

交大正妹 蔡依玲
搞笑的是,蔡依玲在部落格名片標記個人平生最大興趣就是「拔腋毛」,她說:「好像從高中開始,我就過著天天拔腋毛的生活,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拔腋毛拔到快得強迫症了,因為我只要看到腋下有小黑頭就會覺得不順眼,一定要拿聶子剷除它。」除此之外,她也喜歡吃甜點,常常把賺來的錢投資在三餐裡面,也喜歡把美美的食物拍攝下來當紀錄。

而最新的興趣是「準備去巴黎遊學一個月」,蔡依玲數數手指頭說,其實她很少出國,是個正宗愛台灣支持者,不過在某次無意間,她愛上了充滿浪漫氣息的法國,因此「我想走遍巴黎每個角落,在不同的地方認識100個巴黎朋友,還要教會他們簡單的中文,讓巴黎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並和對方一起拍攝影片,影片內容為我們一起說:『我愛台灣』,收集巴黎的浪漫送回台灣。」

交大正妹 蔡依玲

蔡依玲之外,準備向巴黎宣戰的高學歷正妹群還有來自台 大農業經濟學研究所的黃婉婷,有個電影夢的她拿著相機,準備以人為主軸,在巴黎境內的19個特區拍攝出一部充滿愛的靜態電影,最後再由自己擔任女主角完成 第20個故事,為懷抱夢想而旅遊花都的朋友們串聯出動人記憶。
 

引用自:高學歷 氣質網拍妹「蔡 依玲」 密謀教100個巴黎人學中文

01.jpg 

11.jpg 

1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以上圖片皆截取於網路及娛樂邦

以前常常聽到有很多人說交大無美女,

但是看完了上面這位交大正妹 蔡依玲之後誰還敢說交大無美女呢?應該都只是妝不妝的技巧問題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