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中G Doris

0001.jpg 

「台大13妹」Doris大眼白皙 狠踩Liz場子

台巴混血名模Liz遇到近來爆紅的「台大十三妹」會擦出怎樣的火花?20日下午Liz爆乳化身領航員出席手機活動,當她展示產品供媒體拍照時,原以為所有目光焦點都會在她身上,沒想到旁邊卻有一位混血show girl也遭媒體爭相拍攝,一問之下,原來她就是近來爆紅的「台大十三妹」之ㄧ,中文系的夜中G Doris!

今年6月即將於台大中文系畢業的夜中G Doris,雖然個子嬌小,但深邃的雙眼,配上甜美笑容和白皙肌膚,Doris 夜中G即使只是擔任產品的show girl,但外型亮眼程度卻絲毫不輸性感女神Liz。 

同樣擁有混血血統的夜中G Doris,深邃雙眼全因遺傳了十六分之ㄧ的荷蘭血統,目前已有展場Show girl兩年資歷,加上即將踏入社會,是否會考慮進入演藝圈?夜中G Doris笑笑地說:「應該是不會吧!」而他的經紀人也透漏,夜中G Doris未來只把拍廣告、平面活動當作兼職工作,不會進入演藝圈。

新聞來源: 「台大13妹」Doris大眼白皙 狠踩Liz場子

0009.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1

0010.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2

0011.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3

0005.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4

0006.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5

0007.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6

0008.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7

0002.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8

0003.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9

0004.jpg 

台大十三妹 Doris 夜中G 照片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