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內地新生代演員衣珊全新寫真集曝光,裡頭的她長髮飄逸、一襲白洋裝露出香肩、秀玉腿,彷彿化身成森林精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更有中戲校花之稱,目前正演出由石小克擔任編劇的諜戰劇《香草美人》。

有著氣質典雅外表的衣珊,頂著中戲校花名號,在最新的寫真集中,穿著一襲素雅白色洋裝,小露香肩與美腿在大自然中取景,彷彿就像森林精靈一般。不 過她也不是空有外表,目前正參與《香草美人》的拍攝,戲中演出多重身份的她,演起來相當過癮,更有趣的說「這劇本的角度很特別,絕對不會看到一般諜戰中很 爛的橋段!」

外表頗有周迅味道的衣珊,在戲中角色變來變去,服裝造型也相當多元化。這回在寫真集裡更展露大好身材,就是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  

影劇中心/ NOWnews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