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尼次仁:最清純“藏族之花”組圖

 02.jpg

在這次加油東方天使中,最熱門的就是這個曲尼次仁了。這位名為“曲尼次仁”的藏族美,來自阿裡地區。曲尼次仁也被譽為最清純的藏族之花。

其實,曲尼次仁這個名字很有意思,在藏語裡“曲尼”是菩提或者傳法的意思,“次仁”是長壽的意思﹔曲尼次仁–大概意思就是:永恆的佛法之光。

曲尼次仁出生於1986年5月15日,擁有著168cm/48kg標准的身材,自小就是一名廣告明星了。13歲時,曲尼次仁就是奇正藏藥的廣告的女主角。曲尼次仁也曾在“全國少數民族五十六朵金花選美大賽”中代西藏獲得第一名。

在最新東方天使比賽中,曲尼次仁率先殺進三強,還獲得本晚“最佳形象獎”,下頁還有更多的曲尼次仁圖片。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以上圖片皆擷取於全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