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美少女-夏帆 已經不是處女?!

秋香在2007年金馬影展的時候看了一部日本片【天然子結構】[天然コケッコー],注意到片子裡面的阿弟阿妹都好可愛喔~萌到不行呀!男女主角現在都已經是當紅的人氣偶像了,女主角是夏帆,而男主角是岡田將生

01.jpg 

雖然秋香的名字是如此的中文化,但其實骨子裡是日本魂阿~~秋香也好想當日本阿妹仔呀!!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又可愛的夏帆!先補一下基本資料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4140

生日:1991年6月30日(今年才19歲喔!好嫩好嫩呀!)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66cm
出生地:東京都
夏帆其實只是她的藝名,她的真名並不公開。

在日本一直有一個U-20日本偶像少女的人氣排行榜,(喔喔~你說你不知道什麼是U-20!?其實就是Under20,20歲以下啦~)其實也是有U-15、U-25的啦,但是因為隨著這些少女們也會慢慢長大,所以就會慢慢升上去。夏帆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的資優生咧!

 

夏帆水手服系列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這張好萌好可愛喔!o♡Å♡o )

隨著時光飛逝,夏帆也跟秋香一樣,慢慢的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日前(8/11)夏帆在日本的戀愛談話電視節《Gout Temps Nouveau》中,就被問出了有現在進行式的男朋友!(很多人都心脆了吧…)

《Gout》主要是由該節目的女明星主持人與女嘉賓們邊喝茶邊談心,特別是關於戀愛的話題較多的娛樂節目。秋香喜歡看的還有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s!一直以來都是清純形象的夏帆,在節目過程中,夏帆禁不住節目主持人的問題攻勢,在節目一開始就表明【喜歡比自己高的】【不管交往前還是開始交往後,自己都不太主動】

而公司對夏帆的戀愛之事也沒有明確表示禁止,不過不能讓媒體曝光就是了。 而被問到現在有男友嗎,夏帆的回答很暖味,既不承認,也沒有否認。 接著主持人又接著問:「是比你大的嗎?」夏帆也只是默認的呵呵呵呵的敷衍過去。

節目結束之後,開始在日本各大論壇上引起一陣騷動:「比166的夏帆矮的話肯定不行」「橫豎只會看上又高又帥的吧」「夏帆不是處女了吧」像是這種攻擊性強的留言一堆。秋香只是覺得,小女生談個戀愛牽牽小手什麼的,總是在所難免的,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呀!大家都抱著祝福的心情就好~不要隨便攻擊別人麻~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秋香題外話:

最近「二優一帆」聯手出擊,(山田優.蒼井優.夏帆)代言 Canon 的數位相機「 PowerShot 」以及噴墨印表機「 PIXUS 」。三人於廣告片中扮演雙親在海外工作,共同生活的三姐妹。除電視廣告外,在平面廣告及型錄中,也都可以看到三位代言人的身影。(日本地區ONLY)

三個人都很有個人的特色,不同的美,但也完全不衝突,誰家姐妹三個都這麼正,真是相當有福氣耶!這三個人秋香也都好喜歡喔~改天有時間再來一起看看她們的近況好了!先分享一下廣告中的美圖哩!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