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震環陷整容風波 淚灑賽場

 
01.jpg 

▲拿到09快女通行證的羅震環

名字:羅震環

日文名字:Kimiko

職業:歌手

綽號:小楊冪

生日:1988年10月28日

身高:164公分

體重:44Kg

血型:A型

“快女”身陷整容風波 成都大學校花淚灑賽場

“你長得非常乖巧,很有校園清純女孩的典範,著裝也很學生味,我很欣賞。”評委魯洋立即表達出對羅震環的喜愛。“唱功不夠突出,嗓音很幹。既然是‘快樂女聲’,我們更注重聲音的評選。還有你的鼻子那麼挺,是不是整過容的?”毒舌派評委馬驤質疑。此時,羅震環的眼睛開始有些紅,扯了扯衣角,顫抖著說:“今天生病,所以發揮不好。我也沒整過容,現在的我就是真實的我。”羅震環抑制不住激動的情緒,眼淚唰地就流下來。

“別怕,你確實挺不錯的。親切性、貼近感都很好。如果把劉海能拉上去,或許更漂亮哦。”評委中的老好人林亞平說:“從整體來講,今天狀態確實不夠,如果有機會晉級,下次會好好準備麼?”“不能每一個人都有下次機會吧,對別人不公平,今天的水準確實不夠。”馬驤對林亞平的說法表示不贊同。

評委投票2:1校花灑淚晉級

“感冒好幾天了,一直沒治好。今天只發揮了很小的部分,下次一定會全心努力。”羅震環眼角的淚水還在不停地掉落,一邊向場外的粉絲不停地道歉,一邊喝水緩解嗓子的疼痛,魯洋的建議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最後將近3分鐘的討論,評委以2:1的投票結果批准羅震環直接晉級直通區50強。

對於評委的整容質疑,羅震環表示,她不反對其他的選手整容參賽,因為那是她們的權利,但自己是絕對不會去整容的。

羅震環——參賽快女

羅震環現場亮相2009快樂女聲網路直通區四川選拔賽,令人意外的是,羅震環的演唱居然出現重大失誤,評委甚至質疑羅震環的“校花”模樣為整容結果,現場爭議不斷,羅震環淚灑賽場。不過最終,三位評委以舉手表決的方式,以2:1的投票結果將羅震環送進新浪四川直通區50強。

比賽時,有評委質疑她整過容,導致羅震環現場飆淚。記者採訪她時,她說:“當時很突然,沒有想到評委會這麼說,有點不可思議。”羅震環表示自己已經入圍了全國300強,也即將去長沙參加比賽。有網友稱羅震環長得像楊冪,她自己卻說:“我對楊冪不是很了解,我只希望自己唱得能夠好一點。”

羅震環——整容風波

羅震環曾參加過《我愛記歌詞》。有網友質疑羅震環整過容,稱她鼻頭的假體凸出,還有網友稱羅震環愛戴美瞳,非主流氣息太重。一匿名網友2009年5月26日在快樂女生貼吧裏發帖稱,“羅震環整容是某網站在炒作,比賽是某整形醫院贊助的”,隨後有網友回復該帖時稱:“整過的,很快就要為整形醫院做代言了”。但也有不少網友為羅震環抱屈,網友“唯環獨愛”稱:“我絕對不相信小環是整過容了的,我支援她到底。”對於委質疑她整容,羅震環表示,她不反對其他選手整容參賽,但自己是絕對不會去整容的。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資料來源: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