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已蓄積數百年的能量 法國殺人魔鏡傳奇 ( 附圖 )

♥ 提醒 : 因為圖片比較可怕 ~ 所以移到最下面去  ♥

法國一面有250年曆史的“魔鏡”自它誕生至今已經殺死了38個人,任何人向這面鏡子中觀看,就會因腦部大出血而死,但一直無人能解釋它令人神秘死亡的真正原因!不久前俄羅斯科學家提出一種全新的解釋——這面鏡子中可能暗藏著某種已經蓄積了數百年的能量,正是這種能量的釋放令人喪命。如果這一事件發生在500年前的巫術時代也許情有可原,但它偏偏發生在20世紀末——一個最具理性的年代。1997年,法國古玩收集協會突然召集巴黎各大報社的記者開新聞發佈會,並向記者們發佈了一個匪夷所思的警告——請那些古董收藏家們千萬不要買一面有250多年曆史的鏡子,因為它是一面會殺人的“魔鏡”。 

據這位發言人稱,在這面“魔鏡”的邊框上寫有“路易斯·阿爾潑1743”字樣。任何人如果向這面鏡子中觀看,就會因腦部大出血而死。自它誕生至今的250多年裏,“魔鏡”共計殺死了38個人。 

早在中世紀就有很多學者相信,鏡子好像是一塊磁鐵,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它可以吸附有毒的蒸發物,並在其表面日益堆積。可能正是這個原因,至今歐洲人都有種迷信:人在生病期間最好不要照鏡子,因為病人呼出的有毒物質將停留在鏡子錶面並蒸發,如果被其他身體健康的人吸入,必將造成不利影響。 

但很顯然,“殺人魔鏡”之所以能夠殺人並非因為它上面存留著的有毒化學沉澱物。即便是有,只需用水沖洗,鏡子上的毒物就可以很容易地被清除掉——幾百年來“殺人魔鏡”當然曾被清洗過無數遍。所以俄羅斯科學家認為,更重要的一點是,鏡子不僅能吸附有形的化學物,也能吸附無形的“資訊”能量。不管清洗多少次,這些“資訊”都是洗不掉的。換句話說,鏡子具備一定的記憶。

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