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入到下雪邊界時,發現到裡面除了我之外只有另外三個人,分別就是神月、心塵、雪影,在還不熟悉聊天室使用方式的我,和他們聊起天來隔外的吃力,完全無法發揮在學校那種打字速度,但是感於這種奇特的感覺又覺得莫名的興奮,因為這和用電話聊天完全不一樣,電話是一對一的,而聊天室則是一對多,相較起來有趣多了!而這一天我們在聊的話題是雪影大人喜歡的女孩子啦、神月、心塵醉心的電腦的軟硬體知識、還有互相練練吐槽對方的實力,又過了幾天之後,神月提出了一個鬼理論,而此理論叫聊天室﹦釣蝦場,怎麼解釋呢?簡單的說法是聊天室﹦釣蝦場,進來聊天的男孩子全部叫做『釣客』,而在聊天室中的女孩子呢?哈!這還用說當然叫做『蝦』。Ps:當然也有女孩子是釣客的,但這又是另一段悲壯故事了。但是在我們的聊天室中的所有女孩子,哈很抱歉啦當然全部都是蝦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