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現我們『釣蝦場的理論』這篇鬼理論,我們考慮到現在的網站和空間是否有辦法承受之後這麼龐大的網路流量,由於目前神月所架設的空間是免費的且一般免費的空間通常禁止架設聊天室這麼高流量的網站,有些可以架設的也會因為流量過大而停擺,所以我們為了架設一個設備完善的釣蝦場,我們計畫找一個付費的網路空間和想一個適合我們的聊天室名稱,在所有事都處理完善時我們就必需到處去找蝦苗、與苗來我們的釣蝦場,啊!不是啦是去其他聊天室找人來我們新開創的聊天室聊天,在聊天室空間方面我們一人出資一千元來租網路空間,這個租網路空間也有另外不可告人的秘密,後面的故事會交待,而新的聊天室名稱叫『下雪邊界』,各位看倌一定會問,為什麼是叫下雪邊界,這不是之前就出現過了也不是新名稱啊,請各位看倌聽我道來,月光城中的下雪邊界只是個附屬品,而我們新架的下雪邊界聊天室是一個個體,絕對不是什麼不附屬品的,況且下雪邊界這個名稱也不錯聽啊,您說是吧!而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正試進入了下雪邊界聊天室的時代了!當然沒有人的聊天室是沒辦法實行快樂聊天的計畫,於是我們就到各處的聊天室找人來我們的聊天室聊天以增加我們的聊天人數,而也因為這樣也引起來,學校和學校間、聊天室和聊天室、個人與個人間的戰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