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和月光大約好要一起去逛街

順便拿大嫂幫我搜購的霹靂公仔整組含隱藏版

所以在準備好晚餐給家人吃後,就出門前往月光大家

在等到大嫂回來換好衣服後,就前往前天討論好的夜市去逛街

但是沒想到我的機車輪胎竟然被人惡意刺破,只好先請月光大帶我去補胎

補胎的過程店家告訴我說,我的輪胎已經磨平萎縮掉了

可以的話希望我換輪胎比較安全我告訴他說,沒關係先幫我補輪胎就好

因為我身上沒帶那麼多錢出門,先止住漏風就行了但是我心裡的想法是

我怎麼可能在你這間店換輪胎呢?我才不想被你敲凱子咧

一定要想辦法回去認識的店家換,然後就出發前往士林夜市了

到士林夜市後立即感受到周末的人潮丫,一整個只有多人,真是沒嚇死人

而我們逛街的點心當然就是

士林夜市想當出名的豪大大雞排囉,邊走邊嗑雞排感覺真的很讚

我和月光大和大嫂就一起逛街等另外一位雪特大爺

在雪特大爺來到之後,他提到明天是我們一個朋友的生日

我們就在士林夜市裡面邊逛邊挑一件搞笑的T恤送他好了

雖然便宜但是禮輕情義重咩,所以別太計較啦

而我們買的T恤一件是一百九、二件三百五、三件五百

所以大嫂打算送我們一人一件同款不同顏色的T恤來彰顯我們的友情

但是沒想到顏色只有三種,最大的SIZE也只有到L號我們的月光大

可能穿起來會變緊身衣不好看所以只買了三件

而我拿到的是白色的圖片如下


這一件就是大嫂送的T恤,我的是白色另外二件,分別為黑和挑紅色

第一次有人送我來衣服,真是感動,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的,感謝妳啦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