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妹,搬回家裡來住了,但是麻煩也跟著接踵而來

原來除了要幫她把東西從宿舍搬回家之後,還要幫他養狗,說到這隻狗

就是我今天要講的主角了

因為小時候我們家曾經有養過巴哥,但是沒照顧好死了

在經過N年後我妹她就又買了一隻巴哥回來養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狗狗哦

在照顧小Q牠一段時間後,同學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我們家有養了小狗

大家都會問說你們是養那一種品種的丫!說都會回答巴哥

但是沒啥人知道巴哥是那一種品種的

這個時候我就會用另一個方式解釋我家小Q的長相

厚!啊就是MIBⅡ出現的那一隻丫,有印象嗎?

沒的話去租個片子來回味一下囉

有鑑於此所以今天我先來介紹巴哥的一些基本資料好了

 

巴哥犬(PUG)

原產地中國,在歐洲維多利亞時代,最受皇室貴族寵愛之名犬。

    高:公 30 ~ 36 公分        24 ~ 30 公分

    重:公 6 ~9 公斤             5 ~ 8 公斤

    部:頭部圓大,口部短鈍,耳背及口罩為黑色,臉容滿布皺折。

    睛:圓大微突,汪澤美麗。

    朵:形狀有玫瑰耳及牡丹耳,薄而小,耳背黑色。

    子:鼻黑扁平或小而圓滑。

    毛:有銀色、杏黃色及黑色,毛質短且柔軟。

    肢:四肢直而有力,長度中等與背脊線呈方短型態,腳趾分開爪黑。

    巴:在背部結實捲曲,捲曲兩圈者較討好。

    型:身材短小精悍,骨架結實強壯,洋溢線條美感與肌理力感。

    性:聰明、溫馴、忠誠、友善,一臉無辜惹人憐愛。

以上就是~巴哥犬的基本資料

說到上述的個性最後面那一句真的很像一臉無辜樣真的很惹人憐說

自從我妹搬回來住之後,因為每天要去台北上班的關係

照顧狗狗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了,誰叫我每天閒在家裡無所事事、遊手好閒

在照顧小Q的時,有時真的會被牠氣死有時會被牠笑死

真的是一隻可愛又可恨的小狗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牠的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小弟貼幾張照片給各位看倌瞧瞧吧


↑這種無辜的眼神,是不是很令人憐愛呢

 

↑看鏡頭的小Q眼神真的很無辜耶

 

看起來真的很無辜耶!

以上就是我家的新的家人巴哥犬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