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師女兒助陣 黃昭順公聽會爆人潮

14.jpg 

幫母親黃昭順拍攝競選廣告爆紅的「正妹」醫師陳菁徽,昨天赴立法院參加公聽會,一身搶眼的桃紅色polo衫搭配俏麗短髮,讓全場驚豔。有助理形容,「立法院下午的公聽會,從來沒見過這麼多媒體到場」。

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昨天在立院舉辦「婦女、兒童醫療困境公聽會」,找來陳菁徽以婦產科醫師身分出席公聽會;陳菁徽一出場,搶盡鋒頭,逼得黃昭順數度表示,「今天的主題是關切婦女及兒童醫療保障問題」。

有記者問到母女的髮型,陳菁徽直言黃昭順原來的髮型「土,像半屏山!是我逼她去剪得跟我一樣。」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新世代的陳菁徽也不忘送記者巧克力,記者問她理想對象的類型?陳菁徽直率回答,「我喜歡周杰倫那一型」。

媒體問陳菁徽是否有意踏入政壇?陳菁徽笑說,現在就等母親選完大高雄市長,未來會回去扮演好婦產科醫師的角色。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