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集的霹靂…真的愈看心情愈是給他沉重啊!先是十鋒的身亡再來是太君治,而要拚命送雅狄王的遺書要去給戢武王手上的天刀、漠刀雙刀龍…而絕塵幫笑劍鈍檔了一劍生命垂危啊…真希望他們二個可以平安的回到故鄉啊…說了這麼多。我們還是來看搶先看吧!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29-30集搶先看。以上最後一分鐘才是新劇情哦。

影片來源:霹靂創世錄 請勿錯過黃文擇布袋新一檔戲強勢力作,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

§搶先看劇情文字版(自答篇)

『婆羅塹』 笑劍鈍:我一定要帶你回去,一定帶你,再看一次雙日淚星,喝!

(笑劍鈍運劍,太息公出掌,極招直撲笑劍鈍而去,笑劍鈍全然無懼直迎而上)

旁白:婆羅塹萬千戰死冤魂,同悲而嘆,大地哀鳴! (兩大石像皆流下血淚)

看到這裡…光與闇不禁的要問編劇,哇咧!現在都要走這麼沉重的路線嗎?

求求編劇大人您,最少讓天刀帶著絕塵回去到故鄉…不要這麼慘忍二人都死在這裡啦!

『天地合》 擎海潮:喝~~!百日經綸僅此而已!

(擎海潮運掌擊向一頁書,一頁書運掌接招但被擊退數丈)

一頁書:北冽鯨濤不過爾爾!

旁白:沈雄內勁,力透石壁,將地漏之外的平地擊成環狀丘壑!

嗯嗯…暴力書對上目前人氣還滿夯的擎海潮…到底勝利女神會對誰微笑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當然光與闇猜的是擎海潮吧!畢竟最近的霹靂都是挺新人忘舊人啊!

『樹林』 (一支孔雀羽毛掉落失路英雄手裡,孔雀隨之出手攻擊)

失路英雄:你的理由? 孔雀:羽鶯。 失路英雄:我接受。

(失路英雄閉眼任孔雀劍尖抵住胸口)

看到這裡,應該不難猜到…孔雀應該不會殺了失路英雄才對!可能誤會還會冰釋咧!

『廢之間』 (一陣煙霧中隱約可見是一座涼亭有兩人對飲)

撒手慈悲:原來如此,兩人果然早有交情,難怪劍之初會臨戰而退。

慕容情:臨戰而退?什麼意思?

撒手慈悲和劍之初的會談,出現的那一段過往場景是怎麼回事?!

而且…撒手慈悲說的早就有交情的二個人是指誰啊?!劍之初和雅狄王?!還是?

預知詳細內 容如何,還是請各位看倌在每個星期五下午五點,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最新的兵甲龍痕劇集觀看吧…

~~THE EN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