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幼齒女神」曾愷琁一襲露肩的香檳金小洋裝,拋開玉女形象擠眉弄眼扮鬼臉,仍然表現年輕無暇的肌膚。(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鬼月倒數5天,「幼齒女神」曾愷玹自曝日前拍戲時,發生靈異現象,道具手機竟然可以撥通電話,甚至還遇上鬼壓床,不明物體甚至還一陣猛搖,沒想到號稱「曾大膽」的她竟然沒在驚,還可以呼呼大睡。 



曾愷玹透露日前拍攝《單數絕配》時,在一場與高以翔的對手戲中,在劇中打了道具手機,原本沒有裝上SIM卡的手機竟然被撥通了,離奇的是除了沒有SIM卡外,曾愷玹根本沒有撥打手機,「照理說應該不會有聲音,但卻聽到環境音,有空間的感覺!」不過曾大膽真的天不怕地不怕,還興奮地把手機的通話時間「1分03秒」給攝影師看。




↓圖:曾愷玹拋開玉女形象擠眉弄眼扮鬼臉。(記者邱榮吉攝)

02.jpg



曾大膽不僅遇上靈異電話,就連睡覺時也不得安寧,在大陸拍戲時遇上鬼壓床,「整個人僵硬不能動,還被搖床,張開眼睛只有看到天花板!」而看似柔弱的她不僅沒有大叫,還強迫自己呼呼大睡。



↓圖:曾愷玹肌膚年齡只有18歲?(記者邱榮吉攝)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no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